“此子必须放回LCK”!摩根化身RNG第六人,戴先生真尽力了

作者:路人看电竞 发布于:2021-10-13 20:24:51 查看评论
TAGS:RNG,lck,hle,电竞新闻
全部评论
我是一个胖胖充电宝
10-14 07:53
不是摩根硬送几波,还真不好赢
关于小熊
10-14 02:40
看过夏季赛跟季后赛应该知道gala炸弹人已经是擅长得不能再擅长了[笑着哭]
网友
10-14 09:50
摩根,阿P,嗨了送,最佳第六人争夺太过激烈
千色折纸
10-13 23:11
总有人头铁挑战龟子哥的卡牌[得瑟]
他们都叫我宅神
10-14 11:48
职业就跟职业比,跟业余比什么?
用户11xxx08
10-14 08:46
摩根应该是麻了,不然这水准打LDL都要被扣工资。
我叫C
10-13 23:25
rng下路看起来,ad打得不好,辅助还行。但秒表团那波失误太大了,差点输了。本来不抱女坦,留r给青钢影就能赢的。
用户17xxx79
10-14 01:23
说个不好听的,可能还没北上广深的房子贵
今天也不吃香菜
10-14 12:04
不该放卢锡安的,哪个队bp都把卢锡安搬掉
ぺ百思不得其姐ぺ
10-13 22:17
中单有了新的外号了,抖一中变成超鬼
雷电法王杨永信
10-14 03:37
首尔的房价可能没北上广深最贵的贵 但均价绝对不比他们低[笑着哭]
依万分之一的光
10-14 11:54
最逆天不是40暴击无尽?[得瑟]
飞在风里的纸飞机
10-14 12:55
应该给他两刀,主要已经菜出新高度了,完全不像顶级联赛的选手
用户17xxx83
10-14 04:50
RNG还是太依赖摩根了[笑着哭][笑着哭]
兰陵兰陵兰陵陵
10-14 10:45
看来两天比赛,最稳的居然是EDG。RNG虽然也都赢了,但是看得出来很多细节很粗糙。FPX慢热,看状态能不能好起来,LNG太靠五五乐了[笑着哭]
水杯
10-14 13:18
edg的上野是突破口,打dfm看出来了
涟漪
10-13 22:50
阿乐也打了把青钢影,差距一下子就出来了
天命科技-定公
10-13 23:20
lck放rng最强阵容4个绝活位看不起谁呢,虽然打的有来有回。
我真的烦
10-14 01:51
看不懂在喷什么,人家再怎么菜也是职业的,业余的少说多看,谢谢
Frustration
10-14 03:03
Sword亲爹是议员所以能打职业,这Morgan亲爹是什么啊?拉个黄金选个肉上去凑数都比这好
无聊人找刺激
10-14 00:17
对,赢了就是别人给机会,失误就是浪
逍遥
10-14 08:22
rng怎么把把卡牌,和谁dou 要打上几个回合
用户10xxx47
10-14 12:05
但凡摩根打团干过一次正经事,也不至于让rng拖到最后,我赛前还跟朋友说摩根0-5的青钢影,然后他就选了。
我真的烦
10-14 17:47
你操作不出来,可以算是不如别人咯,为什么不学习,练习,开口骂一百次,你段位能升?
波波
10-14 11:00
被wei踢走了。没办法再进场了。
星屑
10-14 14:05
是,他可能不很c,但是没输过[笑着哭]很玄学
小鸭子
10-13 23:51
瞧不起虎子的卢锡安和果子哥的卡牌,去看下小虎的胜率,从败者组偷塔干点滔搏以后,拿出来的奥巴马可有输过[得瑟]全胜明白吧?敢放那就干掉你[得瑟][得瑟][呲牙笑]
用户13xxx33
10-14 08:20
后期阵容打前期阵容,托后面竟然没打赢,不得不说rng找机会能力强,但操作感觉下路打野还行
佐岸
10-13 23:23
这把对面上野不送RNG能赢?后期明显已经翻了最后大龙就是送
雪冬~
10-14 08:15
四打五可打不赢
叽叽叽叽
10-14 11:55
次子必可拉低LCK的下线[得瑟]
迷惘的抉择
10-14 10:06
看了他一个赛季的表现,80的几率。RNG不是主打中路的,团队很少会向他倾斜
当初_。
10-13 23:03
摩根:我自己压多少了难道还要跟你们交代?
种花家的怪得瓜
10-14 13:42
炸弹人是旮旯八最喜欢的
雨夜楼兰宇
10-14 12:30
RNG的运营我感觉是Lpl最好的,有点当年LCK无敌运营的味道。
无聊人找刺激
10-14 00:20
起个标题连个脑子都没有[点赞]
麻.油.叶
10-14 11:17
照你这弱智思维,昨天edg打dfm前期还劣势,t1全场碾压dfm,就等于t1>edg?fpxs9夺冠小组赛时候也是打的磕磕绊绊,最后还是一路夺冠
中国必胜
10-14 19:50
每年都会出现这种人,真的不知道是菜还是故意的
八级大狂风
10-14 11:08
[得瑟] 就这么一套打不赢怪我咯?
飞在风里的纸飞机
10-13 23:30
韩华其他队友都挺正常的,就这上单,几乎把把第六人!队友日常难打,我印象中连接近他这么菜的一级联赛选手都没有,包括入围赛,这货尽然是最菜的,我的天,那可是有外卡赛区的[笑着哭]
诸葛铁蛋
10-14 11:30
目前看,必不可放回lck的就牛宝一个,别的就那么大意思
抠脚大汉
10-13 23:33
摩根:回头我就把看重首尔那套别墅买了[得瑟][得瑟][得瑟][得瑟]
baseC
10-14 12:10
是对手高看了RNG中单,认为他还有他擅长的英雄,但他们没想到的是你敢放出来,我就拿,就像当年FAKER五把加里奥,以不变应万变
用户48xxx61
10-14 09:10
不是adc的版本,戴先生再怎么C都没用
清衣麻雀
10-14 12:22
我觉得RNG是在玩空城计让别人以为藏东西了,其实中单就只能打牌[呲牙笑]
尽人事而知天命
10-14 19:12
正面全死了,上去送吗[横脸笑],戴先生还没输出呢,摩根秒躺
用户11xxx08
10-14 08:51
翻译成常威本来就实至名归,打来福的时候可谓凶悍,遇到豹头就断手断脚。
取暖基本靠抖
10-14 12:29
建议你可以去看看小天。
猫猫叹气
10-13 23:28
RNG下一步是终极摇摆 后面的比赛很可能拿不到卡牌卢仙 所以cryin欧服狂练刀妹青钢影 估计比赛有可能做bp陷阱然后中上换线
用户17xxx47
10-14 14:36
当合格的工具人也不容易,况且还能让对面感到压力
用户10xxx98
10-14 08:41
自信点,可以从春季赛开始算销户的卢锡安胜率,从那个时候开始,卢锡安比赛选出来就没输过[得瑟]
Genlteman
10-14 09:06
deft尽力个p 40暴击无尽 3-0开局不敢做输出 要是gala这个开局直接收集者怼你脸了
yyy
10-14 10:12
这个人每局每次决策都能出问题,是个人才,A兵把闪现按出来我一个青铜这辈子都没出现过,他居然说韩服王者1000点,还是青钢影上的分,离谱。
sasuke宇智波_佐助
10-14 12:29
别了,上下都能看,就中是真的菜,能稳住算很好,从没见C过
丶独来独往独行虫
10-14 07:36
40暴击无尽,确实尽力了[点赞]
教你梳中分
10-14 11:30
We名宿摩根很有实力的。
水杯
10-14 13:14
梦魇和加里奥呗,rng中路一向工具人,只要不爆线就是意料之中
渐远
10-14 02:28
报告各位,虽然我是青铜5.但是我补刀真的不会把闪现按掉[呲牙笑][呲牙笑]
波波
10-14 11:01
换谁来能一打四。[得瑟]
迷惘的抉择
10-13 23:58
讲真,换个好点的上单RNG这把都悬了
乔帮主奶奶
10-13 21:01
经典输了怪短板,菜就是菜,有什么不能承认的呢?这把韩华哪条线是正常的?
0.0.0.0.0
10-14 13:38
确实,40暴击率的无尽,确实是职业理解
用户48xxx61
10-14 09:11
0杠5的超威没问题?
藏在心里 珎看不見旳地方
10-14 09:05
摩根绝对有问题[得瑟]
Z.q
10-14 11:45
我原以为飞行员中期会送,没想到有人比他还能送,这是谁的部将?
迷惘的抉择
10-14 11:49
[得瑟]s8送姜还是有机会的
西窗薄凉
10-14 12:58
戴先生40暴击无尽尽力了?
兰陵兰陵兰陵陵
10-14 11:56
bb那么多,到时看淘汰赛就知道了。众所周知,bo1跟bo5不是一个游戏
__仰望_星空__
10-14 11:21
戴先生也还是没让大家失望,关键时刻总能站出来报答lpl的栽培[哈哈笑]比如s8的小炮[哈哈笑]
用户17xxx47
10-13 23:03
总感觉RNG藏了一手中单[得瑟][得瑟]
.......
10-14 08:53
这摩根真的离谱,把把不被压个几十刀都不会玩,帮我我不c,不帮我必炸,如果韩华没出线这个人就是终极战犯[呲牙笑]
妹子 你认错人了
10-14 06:40
RNG直接明牌打,对面就是打不赢。
用户23xxx35
10-14 09:45
摩根在韩华就是被牺牲的一路[得瑟]现在版本不打上路的,本来就走不长,飞行员再怎么帮也改变不了战局[得瑟]
許你柒世溫柔
10-14 07:44
说实话,带先生有点混,不敢输出,全场就用了一个闪现,天肥卡莎竟然带不动
丶Wln
10-14 12:13
小虎卢锡安从春季赛赢到了世界赛还没输过,还捞?
有蝉鸣
10-14 00:39
赢了当然是好的,但是真别太把韩华看的有多厉害,这摩根又演又送,真的是职业选手吗?补个兵把自己闪现补没了,真的离谱。
用户56xxx91
10-14 00:09
还是要给gala拿一些他擅长的英雄,不能总让他当工具人,不然一旦上中野没打出来他想C都C不了,那就危险了。
乔帮主奶奶
10-13 20:57
尽力个毛线,选个后期阵容,后期被前期阵容各种吊打,差距太大了
蛋疼的波波
10-14 11:29
不懂一堆嘲讽果子哥的,msi正面也没输许秀,s赛打超威也没输线,打湾湾队也是果子卡牌血c,凭什么就要被各种嘲讽了?外战一直打得挺好不是?你们要嘲讽也好歹等他拉了再来啊
氤氲之森
10-13 23:16
最后一波e闪太帅了
用户65xxx64
10-14 10:04
一个嗨了送,一个摩根,RNG能有这种战绩,他们占了三分之二的功劳[得瑟]
° 吕 大 先 森
10-14 12:54
挺好的,至少不会崩,甚至能小优
阴月有晴
10-14 12:12
摩根是最经典的帮我我不C,不帮我必炸
墙头草补药碧莲
10-14 01:24
其实五个绝活,gala炸弹人熟练度也很高的
小超
10-14 16:00
不是一直吹世一中吗?除了补刀,有什么拿得出手的,成绩更不用说
用户56xxx05
10-14 10:21
RNG这几把赢的都很奇怪,说轻松吧都差点输,说难吧赢的那波又很干净利落,而且每一把都能坚持到对方给机会。这不是运气好,就是藏了东西。
心向光明
10-13 23:04
不过我倒是很喜欢看他的 原来职业选手也可以这样玩
狗子你变了
10-13 23:05
RNG这状态进了后八强赛难了,三把不是对手给机会真赢不了,自己失误太多了。现在EDG是最稳定的,今年希望很大,我把话放这
逗比中的战斗鸡666
10-14 11:34
真是笑死人了,评论一堆说rng的,赢了就是对面给机会 送,输了就是菜,逗死个人 电子竞技看的不就是状态?对面上头送难不成我还反送给他们?那今年msi dk还不是被rng爆锤?春季赛rng不是冠军?
波波
10-14 11:01
这就是运营的差距。我能输很多波,你只能输一波。[得瑟]
左手↑
10-14 08:21
这韩华这上单,随时能把队友心态搞蹦
用户13xxx13
10-14 16:00
lgd不好说,fpx状态好点了感觉,也可能昨天打的是小组最弱的原因
荤浊者自浊
10-14 09:55
现在的RNG敢打了,不像以前的RNG,总是感觉不敢打一样。
用户68xxx35
10-14 11:14
看rng得比赛就像过山车,一会上一会下,敢打就行,就怕不敢打一直混,
吐槽
10-14 12:08
青钢影确实有问题,白给
纯恋蜜语
10-14 17:44
还有三分之一是啊p
用户15xxx74
10-14 15:41
什么安排???到时候不奏效怎么办??
用户12xxx69
10-14 05:58
[得瑟][得瑟]
超烦大师
10-14 08:31
戴先生暴击不够出了无尽[笑着哭]
天道无争
10-14 09:33
历代RNG的中单都是小赛节奏点,大赛全隐身。小虎中单的时候是这样,没遇见顶尖中单各种秀,遇见后全程隐身不背锅。之前造神uzi,现在造神小虎。感觉有点悬
迷惘的抉择
10-14 16:03
确实是很擅长,但是这个英雄不好秀,比起卡莎薇恩之流没法发挥gala的最大用处
用户88xxx54
10-13 23:27
RNG现在就是藏着掖着不告诉你我干啥!其实就是不尊重对手!这个组就用不着发力!所以就是不换套路!等着淘汰赛给你安排妥妥帖帖的